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中国式奇迹

很久没写点东西了,一直太忙。今天在cnBeta上看到一篇帖子[评选中国IT界七大奇迹],实在不敢赞同作者的言论。这些才可称之为中国的奇迹。

中国式奇迹
  1. WALL[参考]。当选理由:功能强大,无处不在.无视现代文明社会的基本准则.
  2. WOW。当选理由:从来没有一个网游受到如此全方位立体化的"礼遇".打倒WOW似乎已是某些集团的第一要务.
  3. 情色五月天VS互联星空。当选理由:两个案件的不同结局对比,不能不说是现代法律和文明的奇观.
  4. 强悍的网通电信兄弟。当选理由:硕鼠大过象,行人皆避让,街上横着走,谁敢比我狂?
  5. 熊猫/学生总裁/智慧星。当选理由:我天朝总有那么一些狗屁不是的东西成为明星,天才,众人追捧的对象.不能不说我们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.
  6. "民族产业"百度/防沉迷/瑞星客服。当选理由:有些人的愚蠢和自以为是已经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