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

Live, Live, Live.....

Live,在英语里有很多种意思:活的,活着,生活,生存,居住;生动的,精力充沛的,实况转播的,点燃的;流在人们记忆中,度过,经历......不知道微软推出的Live系列取的是那种意思,生活?流在人们记忆中?这不重要,我感兴趣的只是享受这些服务时的心情,就像我们大部分人使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,每个几块钱或免费,也同样能够在线更新。

3月6日晚收到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工作组[wlinvite@microsoft.com]发来的Live Messenger的邀请,体验了全新界面的MSN8,功能上有很大改观的就是传送文件。作为beta版,总会有一些低级的错误,比如无缘无故不能输入中文,总是弹出msn video 的消息框。在我的前一篇日志里提到了“那些使用低版本MSN的会员就从此被抛弃?” ,很高兴我们没有被抛弃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
网上有很多文章说如何免邀请获得Live mail或Live Messenger,说是更改语言为EN,改Country/Region为United States,更可笑的是所在地设为美国佛罗里达州,却不提那个Zipcode。两年前我就将我的Hotmail资料改为美国,NewYork,Zipcode为10019,让2M的hotmail涨到250M,这一次更改为State-Florida, City-Jacksonville, ZIPcode-32099 ,我却没那么幸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