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

梦里又飞花

今天早上做了个梦,一个很让人甜美的梦。在梦中她回来了,我当然很高兴,两人依偎在一起,享受着清晨的温馨,遥望着天边还未落下的点点星辰。美妙的时刻总是稍纵即逝,突然就醒过来,看了看时间,才六点二十。起床也太早,却也没有了睡意,躺在床上幻想着那个梦的延续。

时间很快就过了八点,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,突然收到一条短信,却是她发过来的,内容很简短:“你在哪里?”我突然一下子就清醒过来,猜测着发来短信的意图。原来她昨晚也做了个梦,梦到我出了点事,由于担心所以发个短信问一下。

我们每天的生活充满各种偶然性,确切的说,是人、事之间的偶然,我们称之为巧合。两件预料不到的事出现在同一时刻就叫机缘巧合,然而绝大多数的巧合在不经意间溜走了。偶然性往往具有某种魔力,而必然性则不然。相遇相识是一种偶然,而相识后的生活却成为一种必然,必然就会产生压力,产生距离。

我们常说人生苦短,不必紧抓那本就不属于你的东西,向前走一步,海阔天空,心旷神怡......只是,那心伤,那累累伤痕,却又如何抚平呢?旧日的欢爱与温馨,如何从头脑中一笔勾销呢?又去哪里寻觅那阳间的孟婆汤呢?

5 条评论:

  1. 还爱她,就回到她身边去,两个人一起努力创造未来的幸福
    不爱了,想再多也没用,只是徒增烦恼,还不如扪头睡觉,明天起来了,又是新的一天.
   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出,你还是爱她吧,为何不重新走到一起呢,省得伤神。

    人世间的事就那么回事,豁然轻松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件快乐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换着是我,从来不想去为感情而烦恼,抬头一片天,走出那个让你即怀念又伤心的地吧。愿你过的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:)

  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只是需要时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突然有种很喜欢你那种淡淡忧伤的感觉。我怎么这样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