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3日星期二

Microsoft LiveMail 不是一般的烂,而是非常烂

上个月收到了LiveMail的邀请,将hotmail升了级,这个邮箱基本上没怎么使用。今天要添加一个MSN的联系人,折腾了我半个多小时没都添加不成功。MSN里添加不了,邮箱联系人里也添加不了,最主要是页面打开速度超慢一气之下退出livemail,退出过程当中,那个页面就停在那里,始终打不开了。重新进入hotmail后,编辑联系人,设置为msn即时消息联系人后,msn messenger弹出窗口要保存联系人资料,这时候出了一个非常suck的问题,居然说联系人资料不能重复。hoho,Microsoft!!没办法,删掉重新添加。更离谱的来了,保存时提示联系人地址冲突,不能添加,取消退出,然后居然发现添加成功了。冒烟!!

2 条评论:

  1. 确实不太爽,还是Gmail好用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冒犯地说
    废话呀,,,
    那个什么邀请我早有了
    但没搭理---不是我看不起盖茨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