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7日星期四

windows media player11 新体验

刚才下载windows media player11中文测试版(版本号 11.0.5358.4827)并安装了,嗯,在win2003中安装稍微有点麻烦。wmp11并不陌生,在早期Windows Longhorn系统出现时,就已经传出了微软将要开发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消息,而现在已经集成到了Windows Vista系统中,我安装的这个就是今年5月份发布的带正版验证的for windowXP版。Windows Vista的界面,确实漂亮,再搭配我先前安装的这个Winter Fun Pack 2004程序包中的可视化效果更趋完美。另外就是媒体库的管理,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视图,刚开始还真不习惯,不过慢慢就发现这样更合理,更容易操作,很容易找到想要的歌曲。

这里有一篇关于在windows2003上安装的文章,按照这个一步步做就可以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