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

昨天搬回了Kodak z7590

经过几天的考虑,13号终于下定决心,买回了长焦Kodak z7590,整3000RMB,虽然没优惠多少,但是大卖场,比较放心。关于这款DC,在pconlineit168上都有不错的评论,536万总像素,500万有效像素,德国施耐德镜头,10倍光学变焦,3倍数码变焦,CCD传感器,1/2.5英寸传感器,支持短片拍摄,512兆SD卡能拍摄五十多分钟的录像,而且录像格式是MPEG-4,黑色机身,手感极佳!有全手动的设置,也有全自动的设置,手感不错,容易上手,对于我这个ps初学者来说最好不过,但是只有电子防抖,没有光学防抖,那就只能好好练技术咯。自从看上这款机就再也没有正眼看那些卡片机了,呵呵。不过我用usb直接连上电脑,只能在设备管理器里识别,资源管理器里看不到图标,不知道是不是不能直接连,但我试过sony的卡片机可以。是不是因为usb1.1呢?要是这款机支持usb2.0就好了,在Kodak的网站也没看到有固件的升级版本。(原来是我关闭了windows的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(WIA)服务) :->

(Update at 1-18)15号店家打电话给我说是我的DC发错了货,要我补200块钱,嘿嘿,这个可不太厚道。本想不理的,但因为卖机子给我的是熟人,干脆退掉了。还好这个家伙只要机子,其他的如SD卡和三脚架都不要了。于是我转去赛博另买了一个,单机2600,加上连接环、UV镜和包共2850,节省了300多,当然打了800验明正品。嘿嘿,这些大卖场真是暴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