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

Google "谷歌"

今天,Google在北京发布其全球中文名称“谷歌”,“谷歌”,意即以谷为歌,有播种与收获的涵义,其创意来自于Google员工。首席执行官埃里克-史密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:“我们相信我们作出的决定,遵守中国的法规是绝对正确的”。还说只有这样才能在中国提供谷歌的服务。还承诺是Google将在中国建立本地的数据中心。对于面对竞争,施密特表示,微软并不是Google的竞争对手。Google在中国的关注焦点并不是收入,而是为更多用户服务,希望看到每月都有几百万用户的新增。

叫什么名字无所谓,主要是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工程创新,最近两个多月google.com经常打不开,当然,这是我们伟大的GFW的成果。李开复表示,中国研究院将尽快汉化所有英语的产品,同时再非常快地开发本地产品。希望不久将会看到google在中国推出更多的服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